千腐成金☆

f女

【花灵部】

【四】头上有犄角~

稻荷于是反应过来:露缇娜是个有反射弧的女神。

不过,他不在乎!

“是,是啊,这是花灵部!露,露缇娜,你……有什么需要,需要我帮助的嘛?……”稻荷的脸红了几层。

“……”露缇娜又安静了几分钟,笑道:“我想问问教室在哪里?”

“啊啊,在那!”稻荷迅速地指向一个方向,又极其羞涩地说:“要,要我送你过去嘛?”说完他就后悔了:我他妈在说什么啊!!!

“……好啊,你也带我熟悉一下花灵部吧?”

对方一个温暖的笑如果一支带着桃心的箭正正地射中稻荷的心。

等等,桃心箭?

稻荷向四周望了望,桃喜不在,于是松了一口气:遇到那个丘比特就完了。

“那我们走吧!”于是稻荷拉着露缇娜的手眉飞色舞地走了。

乔弗兄弟亲眼目睹了这一切。

“是我看错了吗?原来稻荷,竟然会诱拐良家少女吗?……”

“啊啊,弗雷德我好饿啊……”

“行行,我们去食堂。”

当五月醒来时,才发现他和梵天都睡在门口地板上,自己还不知何时躺在了梵天怀里。

空气布满了羞涩和爱的味道——真他妈酸臭。

小吃货被这气氛给轰出了宿舍楼:“啧。”

桃喜隐隐有点不安,似乎是一种全花灵部就她一个人单着了的感觉。

一旁的玫杜莎看桃喜有些心不在焉,问道:“桃喜,你生病了吗?”

“嗯,心病。”

“???”

玫杜莎有点摸不着头脑。

但是作为一名(见习)爱神,有爱的地方就会有桃喜!

当然不意味着她会去男生宿舍。

但也不一定啊~

玫杜莎出门时打了个哈欠,于是不小心撞到了门槛,蒙着眼的布罩掉在了地上,于是。于是……

在她视野范围内的植物和一些飞舞的昆虫集体石化。

“哎呀!闯祸了!”

桃喜怔住了,机械地飞下了楼。

而刚到楼底的小吃货亲眼目睹眼前的一棵大树变成石头。

“……”小吃货:看来我还没睡醒。

桃喜去食堂吃早餐时,看到乔弗兄弟在那里“谈情说爱”,突然感觉自己格格不入。

“啊,弗雷德我想吃这个……”

“哦,给你。”

“弗雷德那个好像很好吃……”

“哦,给你。”

“弗雷德你的这个我也想吃!”

“什么?我已经咬过了啊?”

“我不介意。”

“……行吧,别还给我了。”

好想射一支箭出去……

但是,桃喜突然发现,自己的桃心箭不见了。

哦,那算了吧。

等一下,不见了?!

不会是刚刚被眼前玫杜莎的石化技能吓到了然后把桃心箭给抖掉了?不可能吧。

“这是你的吗?”桃喜一转头,是自己的桃心箭!原来只是进食堂时不小心掉落的。

桃喜一抬头,是一个极其清秀的面容,看样子,他应该是有不少秘密的。

为什么这么判断?因为他头上有犄角呀。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