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腐成金☆

f女

梵弗【内心】

【文章很短,有点ooc。】

“啧……”

梵天捂着头,睁开眼向四周望了望。

“嗯?这是我家?”

低头一看,似乎这并不是自己的衣服……

“嗯?哥哥你怎么会起这么早?”

弗雷德走进卧室门,一脸震惊。

梵天似乎已经弄明白是怎么回事了……

那乔罗呢!该不会变成自己了吧!

“……”

梵天无话以应,气氛瞬间僵住,于是梵天又立刻闭上眼装作呼呼大睡。

啧,这破绽也太明显了吧!

于是弗雷德打了个哈欠,“好了,睡吧,我去做早餐。”

“什,什么?竟然信了么……”梵天一脸不可思议。他这时才发现,由于自己是乔罗的身体,所以……读心的能力没有了。

啊!!!!!!!!——

悄悄地透过房门,眼前的一幕却让梵天震惊了……

弗雷德,竟然,竟然……

在沙发上睡觉……

“说好做早餐的呢……”

梵天叹了一口气,悄悄地出去,把弗雷德轻轻抱上了床。

“啧,看来是太累了吧……从来没有见过弗雷德这么精神颓废的感觉?……”

“梵天……”弗雷德动了动嘴唇,似在说梦话。

“?!……”梵天被吓到心脏骤停。

“你喜欢我吗?……”

虽然是梦话一般的语言,但在梵天听来却很是郑重。

“真是的,弗雷德说什么呢……”毕竟现在自己是乔罗,还是得装得像一些,“哥哥还在这呢。”

“梵天……”

“……”梵天却呆呆地愣住了,他从未想过这个问题,但是看着弗雷德睡着时脸颊轻微绯红的样子,他仿佛听见自己的心跳。

他习惯了读取他人内心,却忽视了自己的内心。

虽然自己平时经常和五月待在一起,但是身边也总有弗雷德的身影,蓝色的头发,红色的双眸。在他纠结于与恶灵五月之间的曾经友情时,是弗雷德出来告诉他不要感情用事。在梵天的回忆里,也少不了他。

他是有点喜欢弗雷德,喜欢弗雷德的傲娇,喜欢弗雷德的洁癖,也许会喜欢弗雷德的一切……

“……喜欢吧。”梵天犹豫许久,轻轻地回答了刚刚弗雷德的问题。

“那要对我的弟弟好一点噢。”

“什么?!”

只见眼前的“弗雷德”悠然起身,“根据我气息的感知,弗雷德大概是变成五月了,你去找他吧。”

“……”梵天强忍把面前这个说完话又睡着了的人打死的冲动,跑了出去。

他从未被人捉弄过,乔罗,还真是聪明腹黑。

但是他也得感谢乔罗,不然梵天也许会一直忽视这个心跳的感情。

“弗雷德,我来了。”

至于为何会互换身体,是库库鲁又调皮念错咒语,于是恰好念成了……

但是这不重要。

“哥哥?等等,这气息不对……”真正的弗雷德,也就是“五月”,一转身,便迎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只是弗雷德依然没有弄清楚究竟这个“哥哥”是谁,只觉得他给了自己一个很温暖的感觉。

安德鲁在把拉贝尔大陆上的这个咒语解除了之后。

“啧,真是不符合我自己啊。”恢复了身体的梵天摇了摇头。

他转头看了看一直被乔罗黏着的弗雷德,淡淡一笑。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