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腐成金☆

f女

【花灵部】

【五】花灵失踪事件

等等,我在想什么……

桃喜不禁汗颜自己一瞬间的想法。

“啊,是我的,谢谢。”

“不用谢。”对面的少年轻轻一笑,“我叫年。”

“嘻嘻,我是桃喜。”

在二人畅快聊天时,玫杜莎和小吃货同时走进了食堂。

“啧,这祸闯的不小……来食堂找点糖吃冷静一下吧……”玫杜莎转头望了望,看到了小吃货。

小吃货脸泛起微红:“嗯……是初次见面吧,我是小吃货。”

“玫杜莎~”玫杜莎淡淡一笑。

今天又是和谐的一天。

但是报道的第三天,悬疑的事情发生了。

梵天和五月一起在宿舍里消失不见了!起初他们以为两人是去别部晃悠度蜜月了,结果等到了下午也不见影,听花仙们和花精灵王们说一直没见过梵天和五月。

稻荷和桃喜一块去寻找他们,却也都失踪在花灵学院的中心花园的湖畔树林里。

“啧,事情不小啊……我觉得我们最好还是谨慎为妙。”弗雷德自我嘀咕道,于是转身想要去牵乔罗的手。

“嗯……嗯嗯?哥哥?!”正在睡着的乔罗也突然不见了,弗雷德只觉得一阵晕眩,失去意识,于是也失踪在教室里。

“好可怕……比我的眼睛还可怕……”玫杜莎抱紧了怀里的伞挨在小吃货身边,年和露缇娜都分别去找桃喜和稻荷了。

“玫杜莎,别怕……”

“嗯……!救救我!!……”

小吃货猛地一转头,玫杜莎正在陷入一个黑洞中,身上缠着几根触手状的黑色根须。

“玫杜莎!”

二人一起消失在黑洞中。

夜深了。

年和露缇娜抱在一起,都瑟缩在教室的角落里,想念着大家,恐惧着未知。

然而往往深夜的消失,最为寂静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