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腐成金☆

f女

沙雕微信聊天脑洞

无脑之作。

【花灵微信群】

【和谐的花灵们】→这是群名

读心恶魔(梵天):@所有人 出来集合一下。

忧郁花神(五月):梵天,怎么了?

别吵我哥睡觉(弗雷德):……我想说的话是我的ID。

小甜饼真好吃(乔罗):怎

别吵我哥睡觉(弗雷德):怎么打了一个字就发出去了……好吧,睡着了……算了,吵也吵不醒。

鞭炮离我远点(年):什么事赶紧说。

鞭炮离年远点(桃喜):本爱神登场啦!

神隐(普雅):你俩的ID真默契啊。

鞭炮离年远点(桃喜):那是。

小爷(稻荷):……如果要紧急集合的话,露缇娜是不可能反应这么快的,你还是过会再说吧。

花神审判(诺埃尔):……

神隐(普雅):……

读心恶魔(梵天):你们不要一个劲刷屏啊!是有正事。

石化生灵的双眼(玫杜莎):?嗯,说啊。

厨王你霸(小吃货):?

读心恶魔(梵天):三秒钟后关服。

【众人(除露缇娜):……】

星月梦花神(露缇娜):怎么了?

【关服】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